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牢騷] 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看了義大利的手機,德意志帶有責怪的語氣說著,都是你的錯。
時間回轉,那時候我們應該在夜店,他也許正在抵抗我惱人的糾纏。
也不用在對此多做解釋,再解釋也只是往我已經紅腫的臉再甩上兩個耳光。
對那些一再像我重申“他不喜歡你”這點的人,
我她媽一定找機會在你食物裡面下毒,
我的意思是,我真的很感謝你想讓我醒過來的這份苦心。

有時候心裡面住了另一個自己,她拗起來,誰都勸不動,
她就喜歡那一個,即使那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可愛的。

那些第一開始的緊張與雀躍,全部都還記在心裡面,
第一次約會的有點尷尬,後來收到簡訊的鬆一口氣,
偶爾會收到只給我的超級大微笑,
接下來就發現已經被他慣用的香水味給制約了。
然後,一回過神,那個人卻已經冷淡地走遠了,
所有的一切,他都吝嗇地不想再給你多一點。
整個是高中物理考試flashback,
只想抱著監考老師痛哭說,
”他媽的我一題都還沒答出來可以不要收卷嗎?“
所以故事的結尾就是我反覆的唱著,
You might be different
But I am still the same
但又如何呢?早就沒有人再聽了。

那些過往我自以為珍貴的回憶,
被我小心翼翼地捧著,
卻不知道那個留下這一切的人,
棄之如敝屣。
是啊,我們都是這樣的不是嗎?
記憶著某個特別的細節,
重複做著你們一起做過的事,
喜歡著那個他也很喜歡的事物。
到頭來,也只是白忙一場,
像那條被扯斷的項鏈,
即使從此消失他也許眉頭都不會皺一下,
我就還是把它找了回來,
然後從此之後,它就只有對我來說是有意義的,
而那個人,早就已經move on move到紐約去了。

找了一百萬個藉口,
我想只是想要讓自己好過一點吧。
為了這種連戀愛的邊都還搆不到的風花雪月傷神了三個月也夠遜的,
所以,拜託請讓我這是最後一次說,it is over.

Mr. Ducat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