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澳洲背包客日記] 墨爾本,魔法專賣店,Spellbox

今天,還是睡醒了吃還有無限看影集的日子。

墨爾本的市區有一條古老的拱廊,叫做Royal Arcade,
感覺很像置身於布魯塞爾,而你走在可以穿越時空的拱廊。
每一間小店都很有特色,每一間都讓我想在裡面待一整天那樣。

在裡面,我遇到了一間我覺得最神奇的店,spellbox,
走近店門口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薰香的味道,
第一個念頭是想,應該是賣印度風格的服飾或是飾品的店,
走進去才發現,原來這是間賣魔法跟魔咒,是女巫開的店!


從小就是哈利波特迷,
雖然在英國待了一年但卻沒機會接觸魔法,
一年之後還是個十足的麻瓜:(
雖然在昆士蘭的Movie world逛過哈利波特的店,
但你會覺得那是觀光客十足的地方,
其實跟魔法完全沒有關係。
到底我要上哪去找福來福喜呢?
Felix Felicis,史拉轟送給哈利的幸運魔藥
又要去哪裡找到每個人要想要的愛情魔藥呢?
答案全部都在這間店裡面!

走進這間店,先習慣了店裡濃郁的香味,
發現有幾位客人認真的在翻閱店裡的魔法書,
我走馬看花著,
有個大陸女生因為店裡味道太濃了,
她說了要在門口等著。
我繞到旁邊的走道繼續看著商品,
一個小瓶子裝著有顏色的粉末,
上面綁著一個捲軸,看來是說明書,
Prayers powder,幫你完成願望用的,
因為我不好意思把說明書整個翻開來,
使用方式可能要等我真的去買了才知道。

店內還有銷售各式各樣的spellbox,
有招致幸運的,(不就是福來福喜嗎?雖然福來福喜是用喝的而且還是金色的)
還有for true love甚至是治癒的spellbox。
雖然不能知道魔法跟女巫到底存不存在,
但在這間店裡面,每個人都保有一點有魔法的想像。
我感覺我在這間店,我真的可以變成一個女巫一樣 : P

等我下次有空我要再認真逛逛這間店,
也許我真的可以買到我自己想要的魔藥,
於是開始思考,我現在最想要甚麼東西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