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牢騷] It's all about LOVE.

今天,睡得意猶未盡的感覺讓人不太爽。

剛剛在Facebook上面看了朋友的婚禮影片,
就像一般少女一樣,難免眼眶溼了一下。
更在稍早之前,看了一直在追的每劇HIMYM的最新一集,
Barney為了跟Robin求婚精心策劃了一個求婚計畫,
在滿是玫瑰花的陽台上面,佈滿黃色的燈光,
Robin站在榭寄生下面,看著Barney留下來的信。
這段看了我心中充滿了少女的歎息。

每次看金庸,笑傲江湖,
當盈盈擔心江湖的險惡洶湧會讓令狐沖變了樣,
令狐沖說了,就算我狂妄自大,在你面前,我永遠永遠都是今天這樣。
我每次看到這段,我都幻想著如果哪天有男人跟我這樣說,我一定愛他一輩子。
但稍微想了一下,這個橋段好像要配合著亂世江湖的時光背景才會make sense,
如果在現代的話,應該要混黑道(?)或是總裁之類的才講得起這種話吧(笑)。

六人行裡面,When Chandler proposes to Monica,
He says, Monica, you make me happier than I ever thought I could be.
If you let me, I will spend the rest of my life trying to make you feel the same way.
越長大越發現自己在感情中要的更多更複雜,
然後往往在快樂之中還參雜著其他。

最近朋友同學們都差不多結婚生小孩了,
我也到了一直被別人靠背很老的年紀了。
但我發現很有意思的是,我往往都想像著我參加我好朋朋的婚禮,
我想著我要包多少錢祝福他們,
我想著我會不會哭,
我想著很Dirty的單身派對,
我想著伴娘衣服會不會讓我缺點畢露,
對於自己的婚禮,卻根本很少想像,
我想我大概也明白這種事情離我很遠吧,
所以現在是,無法結婚的女人就對了,(笑)。


但沒有關係,
我知道這種事情著急沒有用,
我相信我不找到他,
他也會自己找到我的。
哈,不知道女人幾歲才會真的被禁止做夢?
但我想有點夢應該還是不為過的吧?
我想找到那個男人,
在他面前,我就只是個被深愛的女人。






































決定重新開始寫網痔,第一篇,寫 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