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澳洲背包客日記] 背包客副作用。

登入澳洲差不多快要滿九個月了,
加上之前在英國生活的14個月,
這塊要兩年的時光,都稱不上有個固定的家。

尤其是在澳洲的這幾個月,
居無定所,一切都依工作決定自己的所在,
常常連當地的路都還沒有認清,
就要開始打包行李前往下個地方。

開始,開始想要有一個地方,
是自己會在意的地方,
然後可以花很多心思跟愛去佈置,
裡面會有個衣櫥而不是只有我的行李箱而已,
可以好好挑選衣服打扮自己而不是只能局限在那某幾件衣服。

但說實在的,能夠到處亂跑是很多人都很羨慕的事情,
要是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也是會忠於自己內心的想法,
然後包袱款款就流浪到遠方那樣。
我想這只是一段時間會有的一種癢癢,
就像安分久了鐵定會開始不安於室一樣,
所以就,認清自己的想法,
並且,去熱愛自己所選擇的生活吧。

然後,很有可能明天就是櫛瓜生活的最後一天了,
我他媽的痛恨死這份工作了,
所以離開這裡我可以非常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