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澳洲背包客日記] 飛往巴黎的途中,我的心還在澳洲。

布里斯本YHA外
今天搭上飛往吉隆坡的班機,在黃金海岸機場上演的又是我喜歡的巨星式登機。
不是走空橋,讓我能夠有最後幾次的機會,真正的是踏在澳洲大陸上。
我一直回頭一直回頭,看著剛好在今天就待滿兩年的這個地方,
即便有很多的不捨,我也只能勇敢的選擇往我下一個目的地走去。

是說這一次旅行,想要逼迫自己每天都要把心情寫下來,
但是今天也才剛到吉隆坡而已,做過最刺激的事情大概是在機場買了杯珍奶,
所以就花點時間來想念一下我的澳洲人生吧。

布里斯本夜景 
墨爾本的聖誕節

那晚的邦喬飛演唱會

宇宙最好玩的墨爾本賽馬節

上班的路上,Moorabbin

Whitsunday Islands


HMMJ 
有很多回憶的Flinders Street Station 外
大洋路

我最愛的Kings beach
Surfers Paradise
我最愛的墨爾本

The Color Run
Me and Bugs Bunny!!!!!!!!

若要三言兩語講出這兩年到底對我來說有什麼意義,
我想我是可以說出些什麼的,但卻絕對不是什麼會一瞬間改變我全世界的。
或許有一天我會把它們融匯,於是就可以好好地說給你們聽。
但我感覺我就從一些生活小事件,放下了一些成見與歧視,
多了一些對不同文化的尊重,交了些朋友跨越了距離,
得到了一些澳洲式的悠閒生活態度,我只能說受益良多。


兩年前的我跟出發去澳洲的自己說,
希望兩年後的我已經完成我當初想完成的事情,
然後走在前往下一個目的地的路上。
我可以很驕傲地說,是的,我正在走向我下一個目的地,
雖然說目標有沒有達成真的是有待商榷的。

接下來這個,預算超極低,歐洲之旅,我一定可以完成的!

Paris-Wurzburg-Munich-Hallstatt-St Wolfgang-Bratislava-Poland-Stockholm 

這只是前半段,

加油。

一起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