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牢騷] 原來如此,

最近的這個一個月,閒到受不了。

首先是工作都沒有認真找,
他都待在家裡打電動,
我則是嘗試著把室友大量的DVD蒐藏看完。

想想自己list上面有許多想要做的事情,
我就是那個孟子口中,
一心以為有鴻鵠將至,想拿機關槍掃射,
卻不好好把手邊事情做好的廢材。

想想當初來澳洲之前,
心中默默的想要做到的事情,
把英文口說練好,
西班牙文,
還有存錢去巴西,
目前好像只有英文在緩慢的往前爬行中。
雖然說英文是有在進步,
卻每次都在講完話之後想要自殺,
為什麼那麼愚蠢的錯誤都會一直犯,
然後很糟糕地覺得自己沒辦法勝任需要講英文的工作。
其實我需要的只是在開口前來瓶白酒而已,
或許也需要一點勇敢講出來的自信。

今天跟巫姐聊天,
聽到了一些很久都沒有update巫家消息。

A man is not old until regrets take the place of dreams.

我很怕老,我很怕失敗,我很怕以後生活著我害怕的廢人生。
常常有些事情,年輕的時候很喜歡做,甚至享受著當下的那種感覺,
可是默默地,也開始只是偶爾想念著當年的些許光輝。

好吧,需要改變一下了。

意思是,我明天要繼續待在家裡當廢物.....


剛剛看了一個人分析A&F的行銷策略,
把消費族群設在18-22歲的年輕白人,
骨子裡其實賣的是一種優越感,
這也是黃種人超級喜愛這個牌子的原因。

常常驚訝於,有些簡單的道理,
自己學心理學應該要非常瞭解才對,
原來老了之後,除了強迫症狀越來越明顯,
似乎也沒什麼長進了吼。

說完了,我明天要去健身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