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 星期二

[牢騷] Follow your heart

於是我的人生也開始了強迫症似的尋找指示的旅程了嗎?

喔,強迫症般的迷信。

接下要講的這件事情,發生過兩次,
既然發生過兩次,也許就變得可信了吧?

年輕的時候當我還會聽ICRT的時候,
有時候在半夜閒著沒事幹,
回想著過去讓自己難受順便聽著廣播,
這時候廣播就會傳來,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這首歌總會把我從過去拉回來,
我覺得是上帝在給我指引。

後來,開始煩惱澳洲打工度假的事,
要來還是不來,
雖然心中總是有答案,
但你知道作決定總是不會那麼簡單。
於是這時候,
背包客棧就會分享10篇說服你去澳洲的文章。
於是我覺得,這是上帝在告訴我一定要來澳洲,
即使不睡覺也要去!

然後,是最近。
I rushed into things,
and somehow I screwed up, I fucked things up.
我一方面為了這件事情難過,
一方面氣惱自己一貫的沈不住氣。
因為我曾經有一度覺得,
我期望已久的事情終於要發生了。
沒有,總是事與願違。
但我昨天剛好看了破產女孩的最新一集,
女孩的阿姨,拒絕幫助女孩的蛋糕店,
這老女人只笑笑地說了,
This store is too big too quick and you are too young
其實我一點都不記得她到底說了甚麼,
我解讀成,事情總是會來的,只是要先學會耐心。

然後今天看了Silver linings playbook
他告訴我,你要相信指示,
於是,我相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